雲愛社畜打工中

常驻魔都,企鹅747842990,欢迎同好扩列可以当朋友圈好友

【全员】「凹凸世界」的个性主题的洞脑

蒙特祖玛(乐乎):
XXX大人,您要看最新的消息(产粮)吗,请务必帮我关注一下嘉德罗斯大人。

安莉洁(地图):
呜~~~你要出去玩吗?那我帮你占仆哪条路最近吧... ...找到了,祝你玩的开心~

安迷修(便签):
小姐平日里有什么要记得东西找在下就对了,在下会帮助您全部写下来的。

凯莉(电话):
小可爱,有你的电话哟~本小姐才不是在帮你,只不过是电话铃声吵的我头疼,你还是快去接电话吧。

鬼狐(贴吧):
收集信息和情报交换没什么比我这里更有价值了,有什么消息我会第一时间通报给您。

莱娜(B站):
我是您娱乐时最忠诚的助手,但是能不能拜托您多去鬼狐大人那边替我照顾他。

小黑洞(设置):
嘿嘿嘿快来陪我玩吧,不然我就把你的手机搞得一团糟,嘻嘻嘻你也不希望数据格式化吧。

嘉德罗斯(短信):
渣渣!有你的短信,没事别让发骚扰短信的那群虫子烦我,他们还不够格。

紫堂幻(文件管理):
我...我会努力的!!!所以别把我放在一边不理我好吗...求求你...

雷狮(天气):
喂小鬼,明天要下雷阵雨,别看我这可不是我干的,我雷狮要干就干的大的区区小小的落雷还入不了我的眼。

帕洛斯(游戏):
上个游戏又打不过别人删掉了?噗,不是别人强,是你太蠢了笨蛋,唉让我看看还有什么合适你的吧。

卡米尔(计算器):
虽然我并不擅长战斗,但还是在头脑大数据面前帮你。

艾比(相册):
姐只告诉你哦,姐可以稍微修改下图片让你变得美美哒,不过相对的你也要在姐的王子面前为我说说好话。

埃米(电子邮件):
但愿平时有人用的到我...还有千万别随便听信我姐的hua...啊哟!姐!我错了别打我!

格瑞(相机):
[正常情况下] “... ...手可以别再抖了吗”
[突然旧设] “太暗了吗?没关系!看,就说我的小星星还不错吧,刚好派上用场。”

金(时间):
唉你问我几点了?我看看啊...啊!都这么晚了,我们也应该睡觉了,为了有个充满活力的明天,晚安!

————————————
咳咳用了凹凸的个性主题一段时间的一个洞脑,不过有一点我一直把哔哩哔哩和贴吧放在一起,没想到是鬼狐和莱娜,每次我看到他们的时候都有些心疼莱娜。。。
对了,刚刚更新过,本来没有主角的图标现在右下角都有了一个老骨头。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