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愛社畜打工中

常驻魔都,企鹅747842990,欢迎同好扩列可以当朋友圈好友

论发小组,弟弟组和成年组的日常(6)

CP:瑞金 卡埃 雷安

已交往设定(这篇没),ooc有

关于第二季的完结——

金:距离格瑞和“找到姐姐”的目标又进了一步,可是... ...罗德烈...紫堂...他们都不在了... ...有点寂寞呢,不过我绝对·绝对·绝对会变得更强把他们带回来的,等着我!

格瑞:我很矛盾,既想用现在残酷饭现实告诉金这个世界的黑暗;但是又想把这个一无所知的单纯笨蛋保护在身后,不让他受到一丝伤害... ...唉不过这里可是凹凸大赛啊...我该拿你怎么办?

埃米:第一次正面撞上雷狮海盗团,还好被安哥救下,最后的最后算是勉勉强强死里逃生应该是通过了迷宫星。我不知道凹凸大赛究竟有什么内幕,但我还是想要和唯一的姐姐跟爱的人一起活下去。

卡米尔:被当作干扰大哥的“目标”了,一路上要解决烦人的袭击者,帕洛斯对大哥并无忠心,佩利虽说听话却又容易被骗,是个不定时炸弹,还是多注意下吧。

安迷修:能够及时赶到并从恶党的弟弟手里救下艾比小姐保护姐弟俩是我作为一名骑士应该做的... ...不过被嫌弃了...马...你在哪啊?明明就连恶党这次都有船了...

雷狮:好久没开船玩了,这次可是爽了一把呢,不过没想到是个鶸拿了第一,凹凸大赛现在可终于有点搞头了,但敢把主意打到我雷狮的头上就要付出相应的代价,就用生命来交换吧!

罗德烈:金、还有帮忙打倒迷宫之主的各位真的非常感谢你们,金从我们相遇的时候起,我就知道你是个无论遇到挫折都一定会勇往直前人,请你坚定不移贯彻自己的道路,我祝福你和秋早日相聚。

——————————————

要开学的作者持续吐槽:

嘤嘤嘤今天也在努力打工中,可是实习手册还没动笔,看来要开始抓紧时间补了QAQ。 明天打算和朋友一起去凹凸咖啡店,期待!

虽然有点晚但是还是要庆祝凹凸第二季圆满完结,当初是被朋友安利去看的,虽然一开始画风有些接受不了还是按捺不住好奇心继续看下去,特别庆幸当时的决定,可以和凹凸相遇,能够和那么多喜欢凹凸的人一起血拼漫展(抢购同人本😂)是我的美好回忆,最最重要的是让我看到了中国动漫也朝着跟高一层而努力非常欣慰,因为我相当喜欢看日漫但心中还是希望祖国也可以做出哪些高水平的创作,对未来越来越期待了呢,对凹凸的第三季甚至第四季第五季,虽然或许总有一天会像火影,死神,家教等等一样迎来完结的一天,但那又怎么样,他们一直回放在内心里,一个动漫或许只播几个月,而我们绝对可以记住一辈子。

感谢看到这的你,好像自己有点说的太多了,希望没烦到你,愿你今后即便遇到任何困难哪怕再难,身边也可以有为你加油打气默默看着你的人。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