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愛社畜打工中

常驻魔都,企鹅747842990,欢迎同好扩列可以当朋友圈好友

论发小组、弟弟组和成年组的日常(4)

情人节特别篇ヾ(✿゚▽゚)ノ

说到情人节脑海里首先浮现出来的东西绝对会有巧克力吧。
凹凸大赛为了映照节日气氛也特别提供了各种各样的巧克力,有爱情巧克力、亲情巧克力还有必不可少的本命巧克力。

埃米走在凹凸购物街上他用一件黑色的大衣包裹住自己两眼四处张望着,时不时还回头看看有没有人跟着自己。

当他走过一个十字路口时,被措手不及的捂住嘴巴拉入一处路边的小道,“呜呜呜!!!(放开我)”埃米惊恐的扭动着手臂企图脱离这种险境。

“别怕埃米...是我啊”背后的人似乎是被他过激的反应吓到了连忙放下了双手急切的解释着。

[这个声音...难道是...]“安...哥?是安迷修大伯子啊,不要吓我嘛”听到无比熟悉的声音,埃米停止了挣扎,抬起头果不其然看到了笑容尴尬却不失风度的双剑安迷修向他问好。

听到埃米对自己的称呼,安迷修像是吃了苍蝇一样面色纠结,“安哥就行,你也不太想听到我叫你弟媳吧。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你也是在为情人节做准备。”

[虽然恶党还是经常让人感到火大,不过最近也确实太平了一些,就当做是奖励和男(?)朋友的义务还是给他个惊喜吧]

埃米哈哈苦笑算是答应下了(天生的脸皮薄×2),并从话语中秒懂“也”字的奥妙。
[不过能够发现我,不愧是安哥,明明我现在打扮的连我自己都认不出来]埃米对安迷修的好感再一次加深了。

[呼,本来还在担心第一次过情人节不知道买什么巧克力好,还好看到了埃米(的呆毛),有救了!]安迷修心有余悸感叹着老天爷待他不薄。

(命运就是这样让‘巧合’变成了‘必然’)

达成共识的两个人一路上兜兜转转探讨着寻找合适的情人节巧克力。
不过嘛...或许是伴侣太过挑剔也罢;还是本人眼光太高什么的,他们转了一下午并没有找到合适的巧克力。

正当我们两个单纯boys坐在长椅愁眉苦脸的休息时我们的 心机girl·大佬·爱搞事·有女票(安莉洁)·人生赢家·凯莉穿着刚刚抢购的情人节礼服骑乘着星月刃飞过此处。

“哎呦呦(^ω^)~瞧瞧这不是我们的骑士先生和呆毛小子吗~都这个点了还不回去陪着你们的男人?该不会...还没买好要送的礼物吧呵呵~~~”[看穿一切·准备搞事.JPG]

“凯...剀莉小姐... ...您...您真是冰雪聪明啊哈哈”被搓破了小心思的两人相互看了一下,下定决心把来龙去脉告诉了凯莉。

本着看热闹不嫌事多的凯莉听完了两个苦逼孩子的自述突然想起自己为数不多的一个金毛朋友,难得发发善心开口道:“去找金试试吧,他应该还在做巧克力,那个笨蛋在某些方面脑子意外的好使啊(因为格瑞 因为爱情)”

道别了凯莉后埃米和安迷修马不停蹄的赶到了金的所在地——一个在情人节可以自由使用的厨房间。

远远的就看见一抹金发在里面忙碌的身影,还没来得及打招呼,越走越近的两个人就先被一股刺鼻的气味给硬生生止住了想说的话。

“咦?安哥还有埃米!!!你们怎么来了啊”不得不说金独特的‘好朋友雷达’异常的灵敏,仔细看他的脸上还有一层灰,不过并不影响少年灿烂的笑容。

至此三个情商为负值的三人组正式碰面,各自准备好了材料,一场大战即将开始——

以下为他们想要做的类型:
金→格瑞:牛奶巧克力
安迷修→雷狮:酒心巧克力
埃米→卡米尔:水果巧克力(关键是甜的)

“你先放下那把菜刀吧金,那是切肉用的,几把小刀就够了...放过凝晶和流焱吧...等等嗯过会儿再用。”
“安哥......别找了放弃吧,真的没有小马模具了[而且我觉得雷狮可能会掐死你],好吧小马的围裙倒是有一条,给...”
“金...牛奶倒的太多了吧...已经完全看不到巧克力的颜色了...不不不相信我,这次哪怕是格瑞也不会喜欢的。”
... ...

在场唯一擅长做家务的埃米面对一大一小两个‘孩子’的内心是奔溃的[他们是怎么活到现在的?希望我别竖着进来躺着出去!我们应该还赶得上吧对吧对吧?...老姐啊你在哪我想你了快过来把我抡晕吧!!!]

在一片手忙脚乱中三个人终于做好了各自的巧克力(本命和友情的都有),在相互送了友情巧克力之后他们就此别过,准备送出忙碌了一天的辛苦结晶。
————————————
发小组:
发完一堆巧克力有点疲惫的金看到格瑞之后满血复活冲上去将最后一个巧克力递给格瑞,“格瑞格瑞~~~你看这是金特制情人节巧克力哦!(> v <)送给你!”

“我对这件事情没有兴趣...情人节或许有他存在的意义...但也与我无关。与其在这里浪费时间,不如多想想怎么在接下来都战斗里活下去吧。”嘴上说着不要·身体却很诚实·傲娇·格瑞接过巧克力塞入怀中动作一气呵成。

(可以的可以的 这很格瑞)

“这次就算了,乖,回家了。”
“嗯,我会努力的格瑞,对了晚上吃什么呀?”
————————————
弟弟组:
“抱歉我从来不过节,不过还是要谢谢你送的情人节礼物。毕竟难得有人特地为我准备东西,我会珍惜的。”

知道卡米尔幼年经历的埃米摇了摇头,说“没关系的,以后每年情人节我都会陪着你一起过,不对,不仅仅是情人节还有春节中秋国庆和生日,我都会陪你,一直陪着你。”

“埃米...遇到你是我的幸。”
————————————
成年组:
雷狮看着安迷修扭扭捏捏的递出巧克力给他,心中不免觉得有些好笑。

“情人节礼物?呵~好歹也算是战利品的一种,但是比起这种堆积起来的贡品,我更喜欢自己动手抢来的东西。喂,你。手上还藏着些什么吧,全都交出来给我怎么样?”

“哎?等等雷狮!!!那是给其他小姐的!!!别撕开吃啊!!!”
雷大爷不愧是雷大爷不仅吃到了自己想要的(各种意义上的吃)还杜绝了情敌存在的可能性(没有的,不存在的)

评论(3)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