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愛社畜打工中

常驻魔都,企鹅747842990,欢迎同好扩列可以当朋友圈好友

论发小组,弟弟组和成年组的日常(3)

CP:瑞金 卡埃 雷安

已交往设定,ooc有

两个人都突然变小了——

发小组:

晨光透过窗户照射在柔软而又温馨的木床上,我们的主人公在阳光的注视下逐渐苏醒。

[呜~早上了吗?啊嘞为什么床变大了?错觉吧]。。。[好像衣服也变大了?帽子也是?]一阵急促逼近的脚步声打断了金的思考。

“金!你还好吧?”格瑞破门而入,金被格瑞难得粗暴的举动瞬时吓醒,“啧...你也这样了吗?”

“呜哇!是小时候的格瑞!格瑞格瑞我不是在做梦吧?你怎么变小了呀?”金惊喜的发现格瑞的样貌回到了从前他们刚刚相认时的样子。

看着恋人闪着星星眼蹦跶跑到自己的周围转悠,格瑞明白自家这位傻白甜根本没搞清楚现在的状况只好向他说明:“不是‘我’,是‘我们’,我们两个现在身体应该是回到了从前的样子。”

“唉⊙▽⊙?!!格瑞那我们怎么办啊”金放弃了思考。迷茫.jpg

格瑞低头沉思了一会儿说:“放心,这应该是大赛系统的问题,他们应该已经发现了变回去只是时间问题。”

察觉金逐渐担忧的神色格瑞别过头去并抬手学着小时候秋姐安慰失落的金的样子抚摸着金柔软的金发。

“笨蛋...我在”[无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金,我都会保护你,爱着你]

“嗯!我听格瑞的”因为金知道,格瑞绝不会说没把握的事“我们一起去凹凸大厅看看吧”

弟弟组:

作为雷狮海盗团中为数不多(?)的智商担当,卡米尔在发现变小问题瞬间做出判断并查看周围人的状况是否和他一样,很快他就把同样变小了的埃米掠到自己身边。

(呵,内心是怎么想的我们大家明白就好)

可怜了我们好不容易做完了全部家务累的睡着的埃米一边打着哈欠一边听着卡米尔的解释。

[变小什么的,漏洞什么的,APTX4869什么的(???),怎么样都无所谓啦,我-要-睡-觉!]

“埃米...我可以问你个问题吗?”迷迷糊糊的抬头望去,恋人用一种复杂的眼神[(ㅍ_ㅍ)盯~~~]看着自己(的头上?)埃米以为自己身体出了什么差错慌乱的从头到尾看了自己一边“怎...怎么了,我有什么问题吗?”

卡米尔神色凝重像是在和埃米讨论一道世界难题般:“为什么明明身体变小了但你的呆毛却没什么变化呢?”

忐忑不安着听到回复的居然是这种奇葩的问题[╬]纵使埃米脾气再好加上严重的起床气这次也有点火了,“都什么时候了?!!不要在意这种细节啊!”

“遗传...基因...星球特色......”卡米尔喃喃自语嘀咕着撇了一眼发怒的埃米认真的反驳,“不是细节,我在想我的下一代会不会也有和你一样的呆毛特征。”

“什...什么啦?!!”听出话中话的埃米盛怒着火顿时被熄灭,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头上冒着蒸汽害羞不知眼睛该往哪看的埃米,“这种事情我怎么知道啊!”

“呵,也是”卡米尔轻笑了一声,“比起想象果然还是亲眼见证为妙,你说是吗?埃米?”

“都说了我不知道啦!而且我们首先不是应该先解决变小的事情吗,走走走,去凹凸大厅”

成年组:

“啊啊啊啊啊啊啊恶党!!!你对在下的身体做了什么!!!!!”安迷修怒气值+1

“蛤?别随便血口喷人了你这个傻逼骑士!我还想问你怎么了呢!”雷狮怒气值+1

[今天的凹凸森林因为有了雷狮和安迷修还是依旧那么热闹非凡。]

在了解了真相过后两人得知大赛紧急通知出现变小情况的参赛者前往凹凸大厅集合。

“走,去凹凸大厅。”安迷修果断做出判断[小孩子的身体不方便行动啊]

变小后的雷狮似乎变本加厉的任性“你让我去我就去啊?安迷修这种时候你应该用‘请’字,那本大爷还能施舍你个面子(谜之骄傲),安~没~马~小~朋~友~”

安迷修怒气值+99

“雷·狮·你·这·个·混·蛋!虽然不是时候但我们果然还是决斗吧!看招......嗷(>_<)”没考虑到服饰问题的安迷修踩到了自己过长的裤子摔了个大跟头。

听到异样的雷大爷担心安迷修出了什么事连忙回头看,而映入眼帘的是一幅让他险些失控了的绝景——雪白的衬衫领因为过大滑露出安迷修精致的锁骨;由于踩到了裤子使其脱落了一些隐约可以看见安迷修稚嫩娇弱的大腿;摔跤所产生的生理泪水如同珠宝般划过安迷修迷人的脸庞... ...

“想晏”雷狮脱口而出。

“???”这是好不容易擦干了眼泪都安迷修。

“啧 ̄へ ̄”[小孩子的身体不方便行动啊]

(同样的话,不同的效果)

“哎哎哎???你拖着我去哪?”不解+疑惑.jpg

“当然是去凹·凸·大·厅”雷狮咬牙切齿道,内心想着等到变回来怎样把某人吃的连渣都不剩。

不知道为什么,安迷修感觉自己背后凉嗖嗖的,随着两人离凹凸大厅越来越近,这种不安感也越来越浓烈。

——————————————————

题外话:这种变小的情况只存在于两个人的情况下,具体原因是因为双方契合度过高才导致的系统奔溃,在修复好系统后两个人相互打个啵就会逐渐恢复,对人体没有什么伤害。

(金、埃米、安迷修:不不不伤害可大呢,已经两天没下床了)

评论(10)

热度(1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