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愛社畜打工中

常驻魔都,企鹅747842990,欢迎同好扩列可以当朋友圈好友

论发小组,弟弟组和成年组的日常(2)

CP:瑞金 卡埃 雷安

已交往设定,ooc有

对另一半的看法——

发小组:

金→[格瑞是除了姐姐世界上对我最好的人,我最喜欢格瑞了,无论是外表还是原力技能都帅呆了(。>∀<。),虽然外表看上去比较冰冷,但其实是个细心温暖和非常宽容我的人]

(紫堂、凯莉:不 那只是对你;我们大概是遇到了一个假的格瑞。)

格瑞→[是个笨蛋(¬_¬),从小就这样,如果不跟着他绝对又会闯什么祸...一直都是个长不大的孩子,但却是我此生最爱的一个人,有金在的日子绝不会感到空虚和孤独,晚上一起睡觉时即使有点害怕还是牢牢抓住我的手(很可爱)]

弟弟组:

埃米→[虽然经常让人摸不着头脑,却意外的擅长哄人开心,经常在休息的时候和他一起去吃甜品,当然也会偶尔两个人自己做,这种时候他就会给我做一个超大的芒果蛋糕(ˉ﹃ˉ),蛋糕好好吃哦,咳咳虽然之后自己就被吃的一干二净腰疼]

卡米尔→[刚认识的时候就觉得像只蓝色的小仓鼠,逗一逗生气起来涨红了脸的样子一定很有意思,花了点时间计划了一下,小猎物成功的掉进了自己的陷阱,很好养(-ι_- )]

(唉...如果老姐/大哥也能让人那么放心就好了)

成年组:

安迷修→[平日无恶不作(我会看着);也会欺负弱小(我会拦他);偶尔小孩子气(我会哄他);居然还特别挑食(我会喂他)(▼皿▼#) ?!!就是这样一个货真价实的海盗如果问我为什么会迷上他的话,大概是因为他在保护弟弟时眼睛不经意间透露出少有的温柔震撼吸引了我吧]

(雷狮:卡米尔干得好,回头我给你买一船甜品吃)

雷狮→[看到需要帮助的人就会凑上去(如果是个小姐估计会冲上去)这种老好人活不久吧,呵没想到是个狠角色,虽然排名还是我高(人也是),打着打着莫名的产生了感情,想必哭着求我的表情一定要比平日精彩,我雷狮可是随心所欲的海盗啊!看上的东西就一定要得到!]

向对方说一句话——

发小组:

“我最最最~~~最喜欢格瑞啦!这次不是好朋友的那种,是恋人的喜欢哦o(*////▽////*)o”

“金,别再发好人卡了......还有如果碰到什么事情和意外不要轻易随便冲上去,记得要先叫我过来。(我会保护你)”

弟弟组:

“卡米尔虽然我们第一次见面有点不太愉快,但是我还是想说,这辈子能够遇到你是我三生有幸。不过还是好想知道你的体重到底是多少???”

“......没有什么特别想说的。大哥健在;爱人陪伴,我已经满足了,现在的我很幸福啊”

成年组:

“恶党...不雷狮,如果这辈子我无法纠正你恶劣的性格,那么下辈子我会找到你继续去纠正。我发誓善待弱者

我发誓勇敢地对抗强暴

... ...

我发誓将对所爱——至死不渝!!!”

“想对傻逼骑士说的话?emmm...你还是在床上的时候比较诚实,平时也能那么听话就好了┑( ̄Д  ̄)┍”

(安迷修:闭嘴吧你!!!)

评论(8)

热度(1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