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愛社畜打工中

常驻魔都,企鹅747842990,欢迎同好扩列可以当朋友圈好友

秘密(金)✔

金有一个秘密,其实自己一点都不笨。

但是在格瑞面前却会故意装疯卖傻,因为在格瑞还没来到登格鲁星前他实在是太寂寞了。

除了姐姐没有一个人会陪他玩,而且姐姐也是十分忙碌,不可能无时无刻和他在一起。

不过幸好,格瑞来了。

金在吃过饭散步的时候看到了格瑞的飞船摇摇晃晃的坠落在面前,当他冲上去看到格瑞的一刹那,金就明白了这一定是上天送个他的礼物,一个可以陪着他的伙伴。

金把格瑞带回了家里并仔细照顾,日子一天天过去了,格对金的态度也从一开始的警觉逐渐放松到现在的日常对话,但是金并不满足于现状。

还不够。。。还不够。。。还想要更多格瑞对自己的关注。

一次意外让金发现了一件事,那天出去采矿离家太远,等到采完一天的量时,天已经完全暗下来了,周围的景色也渐渐看不见了。

晚上待在野外实在太危险,金没有办法只能相信自己的直觉,摸索着朝最可能是的方向慢慢前进。

跌倒了就爬起来,不知摔了多少次,忽然间他看见一窜火苗向他极速飞来,原来那是提着挖矿的煤灯的格瑞。

等到金跌跌撞撞走到格瑞面前,早就没力气的他直直往后倒,不出意外的被拉住,金无意中抬头,突然发现自己冷冰冰的小伙伴虽然还是一如既往的面无表情,但是那双深邃的紫瞳眼睛里却充斥着担忧,害怕,愤怒以及庆幸。

此时此刻,格瑞的双眼里除了金的影子没有一丝杂物。

是不是只要我表现出“需要格瑞的帮助”,“帮帮我,格瑞”,“只有格瑞能够救我”的样子,格瑞就会暂时放下一切,只注视着我?

金觉得这是最有效的方法了。

从那天开始金每天都会发生各种“意外”:走路平地摔,出门就迷路,忘记各种事等等。

意料之中,格瑞会帮他摆平所有的事。

“如果可以一直这样就好了 我,姐姐还有格瑞要永远在一起”这是年幼的金过得最开心的日子。

不过人生就是这样大起大落的,平衡注定会被打破。

某一天秋突然宣布为了改变登格鲁星的命运要去参加凹凸大赛,金即便不舍但也清楚姐姐是出了名的倔脾气,说出口的话就一定会做,分别的那天他和格瑞笑着目送姐姐,直到再也看不到人了也还是站了很久很久。

金没有哭。

“格瑞 格瑞~,你会一直陪着我的吧”
“。。。”
“会不会?会不会?告诉我嘛~格瑞~~~”
“金。。。唉,笨蛋。。。回家了”

这件事就那么不了了之。

但是金内心非常惶恐,因为格瑞并没有告诉他答案,并且格瑞也有他还没完成的事。

格瑞会走。。。
格瑞会离开登格鲁星。。。
格瑞。。。会离开我。。。
格瑞。。。求求你。。。别走。。。别丢下我一个人。。。好吗。。。

梦始终都要醒的,格瑞在秋离开的三年后也踏上了前往凹凸大赛的路,格瑞是晚上悄悄地走的,直到第二天早上,金才发现他不见了。

还是走了吗。。。姐姐也是。。。你也是。。。我终究是一个人吗。。。我连一声再见都没办法对你说吗。。。。。。

别丢下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少年的内心发出了绝望的悲鸣。

等到金从悲痛中释怀,时间已经过了一个星期了,金决定不能再家浪费时间了,自己也要去参加凹凸大赛。

想见你
想要听到你的声音
想要再次触摸到你

金找到三年前姐姐画的地图。
目标-凹凸大赛

如果你不得不离开我那也没关系哦 格瑞
这次换我来找你 用跑着去
想要听你再说一次
“过来吧,笨蛋”






“搬运人大叔!快看那!是格瑞!!!”

------------------------------------
后记:
那个 你们好我是雲愛君,刚刚玩lof。emmm也不知道会不会有人看我的作品(ㅍ_ㅍ),其实本来在写另外一篇瑞金的,突发奇想就写了这一篇,本人属于想到什么就做什么的类型,这个应该算是自己的处女作吧?
关于上文:啊啊啊啊啊啊对不起对不起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写着写着中间就虐了,最后硬生生给我拉了回来(>_<)

评论(2)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